页面

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

没有人。

**很久没上来了.

我对假期本来就没有很开心

比起假期..我还比较喜欢上学、
很无聊...

# 说真的 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认识到你-_____-
要是我是其他女生..我早就不爽你很久了..


# 有些事不必太认真 :D

# 意琳啊...我真的觉得我们的感情变淡了。
可能这些只是我的胡思乱想
我很久以前就想告诉你,我的想法
就今天吧
从我认识你到现在..你本来就很少跟我分享你的烦恼..
不是说没有..
有、只是很少
但在你和她吵架了的那段时间你就开始一直找我..
差不多每晚都打电话来聊天、
说真的那个时候我以为我跟你的关系更好了

你和她好回了~ 大家都很开心...
据说 吵架过后的朋友感情都会变更好~
那当然是好事:)

但你对我又回到以前那样了..
而且比以前更忽略我了
在我回想那段时间和现在的时候
我时常问自己..你是不是当我是 代替品 。
我一直告诉自己那只是我胡思乱想..
觉得自己很过分.酱想你 但控制不到

不同班了..就是会有不一样啊
有自己的朋友 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爱情..
那时你对我的忽略也越来越严重了..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所以那时我不喜欢去你班
是因为我不喜欢被人忽略、
那就是我那时下课的时候都没有去找你的原因
只是觉得就算我没去找你..你也不会觉得在乎
现在想起来也觉得抱歉..真的很抱歉。
我说完了、:)


# 明年该怎么办??
升的升 转的转 跌的跌
自己有自己的朋友..
那我呢?
我想...我明年会很糟糕。
现在我想都不敢想...

# 我关心你们 那你们又会一样吗?
我不想太傻:)
 
# 假期真的真的很闲!!
出街又很难 又没有东西做
到现在都没有去哪里玩
14岁工真的很难找..找到了又要等回复
到现在一点声音都没有..-_____-
妈的 fuck.

# 说真的..其实我蛮羡慕你的;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